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吉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教育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胡小松    发布时间:2024-04-03 11:55: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0

为切实发挥社区矫正的教育矫正实效,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爱国意识和社会责任感。3月29日汉滨区司法局吉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在安康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未命名1_副本.jpg

活动中,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驻足肃立默哀,向牺牲的英雄烈士鞠躬,为烈士敬献鲜花,缅怀革命烈士,向先烈寄托浓浓的哀思。工作人员要求全体矫正对象要学习、传承、弘扬爱党爱国、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珍惜和感恩幸福生活以及党和政府给予的自新机会,厚植爱国情怀,认真接受矫治,争取如期解除矫正,努力奋斗发展个人事业,将爱国情怀进一步转化为改过自新的动力和实际行动。

未命名_副本.jpg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深深体会到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感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进一步激发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爱国情怀和感恩意识,增强了悔过自新、重塑未来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