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兄弟法院一家亲 异地协作促审判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8:2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0

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异地查人找物常成“拦路虎”。近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在四川省蓬安县人民法院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一件涉及异地找人的审判工作任务。

该院综合审判庭在审理一起追加、变更被执行人异议之诉案件时,当事人因下落不明,导致该案件无法进行审理,为了查获当事人基本信息、确保审判工作顺利进行,该院干警需远赴四百公里之外的四川省蓬安县某村,与当事人所在村委会进行沟通并获取证明材料。为了能够顺利查找当事人的基本信息,该院干警在奔赴蓬安县时,与该县法院相关部门取得联系,请求贵院协助。

蓬安县法院对此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派出警车和相关工作干警协助我院干警完成此项工作,在贵院大力支持下,仅用两个小时便顺利查询到涉案当事人的基本信息,展现了贵院高效的司法协作能力。

此次审判工作的顺利推进,不仅彰显了全国法院“一盘棋”的团结协作精神,也体现了两院之间的深厚情谊。汉滨法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各地兄弟法院的沟通协作,凝聚司法合力,为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