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执行局:【春雷执行行动】执行在路上
编辑:张勇   作者:李沛    发布时间:2024-03-27 17:05:1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6

3月24日是汉滨法院执行局开展 “春雷”专项集中执行行动的第二天,全体执行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奋战在执行一线。

在洪山镇石砖社区,根据申请人指引,执行干警来到被执行人刘某家中,正当刘某一脸茫然之时,执行法官向其出示宣读了拘传令后,法警将被执行人带回法院。后刘某家属代为履行30900元,案件顺利执行完毕。

在早阳镇某村,执行干警一直找不到被执行人王某下落,在村委会干部的帮助下联系上了被执行人王某,得知被执行人王某常年在山西打工,经承办法官释法说理,被执行人当即筹措4800元以微信转账形式转给当事人,剩余1万元承诺按月给付,申请人表示同意,案件得以和解结案。

春风习习,战果累累。汉滨法院执行干警经过一整天的艰苦奋斗,共拘传、传唤被执行人12人,拘留3人,执行完毕6件,执行和解11件,查封冻结各类财产100余万元,执行到位金额6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