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吉河镇:“红袖章”巡逻进社区 志愿者宣传送平安
编辑:张勇   作者:胡小松    发布时间:2024-01-30 05:08:2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47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营造一个平安祥和的过节氛围,把安全知识送到辖区群众手中,吉河镇综治中心联合吉河司法所组织“红袖章”志愿者,在吉河镇吉河坝社区开展平安知识宣传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1月29日,工作人带领“红袖章”志愿巡逻队,通过步巡入户发放宣传彩页的方式进行平安知识宣传,并向广大群众和各商家讲解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和交通安全的相关知识,有效预防事故发生。本次平安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300余份。

通过此次平安宣传,让各类安全知识深入人心,有效的提高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平安吉河创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