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叶坪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接受群众监督检验
编辑:张勇   作者:柯真君 李睿智    发布时间:2023-11-14 23:45:0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52

为加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与选民的沟通和联系,叶坪镇于11月10日召开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分别向选民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得到了选民的认可和肯定。

图片1.jpg

区人大代表荆承新在述职报告中,回顾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参加的区人大常委会和专题会议,履行了监督、审议、决定、选举等职权,反映了选民的意见和建议,关注了叶坪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他表示,作为一名区人大代表,他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密切联系选民,积极参与区人大的各项工作,为叶坪镇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镇人大代表魏青茂、王心瑜也向选民介绍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内容和成效,包括参加了镇人大会议和活动,以及在本职工作中为选民服务的事例。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好大代表的职责,关注和支持镇政府的工作,了解和满足选民的需求,反映和解决选民的诉求,为叶坪镇的和谐稳定和幸福美好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021105937.jpg

会议现场,选民们对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听取和评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认为他们的报告内容丰富充实,形式生动,体现了作为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展现了他们的风采和水平。选民们表示希望区镇两级人大代表能够继续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为叶坪镇的发展和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