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开展“三秦锐士2023·促公正、提效率、惠民生”系列执行行动
编辑:张勇   作者:周伯林    发布时间:2023-06-07 14:49: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三个年”活动开展,努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汉滨法院执行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530日,汉滨法院开展“三秦锐士2023·促公正、提效率、惠民生”系列执行行动。

微信图片_20230531162756.jpg

参加集中执行行动的五十余名干警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执行局长汪程进行了战前动员,强调了纪律要求,安排了具体分工。“出发”随着汪程局长一声令下,全体干警分七个小组,按照既定方案,迅速奔赴执行现场,拉开了汉滨法院系列执行行动的序幕。

据悉,此次专项执行行动主要针对涉民生、涉群众利益和涉营商环境等案件的集中执行。

经过全体执行干警两天一夜的全力奋战,截止发稿前,此次专项行动共执结各类案件28件,执行到位金额92.35万元,冻结案款120万元,查封扣押车辆一台,拘传被执行人45人,拘留12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13人次,采取限制高消费措施34人次,腾退房屋两套,扣押设备4台。

本次执行中,汉滨法院干警坚持善意文明执行的同时,对拒绝配合、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依法采取搜查、拘传、拘留等强制措施,突出执行威慑。下一步,汉滨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持常态化高压执行态势,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兑现胜诉当事人的权益,进一步提升当事人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