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区人大调研进企业 汉滨法院获赞扬
编辑:张勇   作者:史婉莹    发布时间:2023-05-11 13:34:0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32

5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就优化营商环境情况来汉滨法院进行视察,期间,调研组深入陕西安康博泰投资有限公司就民营企业法治保障服务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509171356.jpg

会上,民二庭庭长郭小军围绕汉滨法院“三个年”活动重点工作部署,从机制构建、审判执行质效、多元联动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当前护航企业发展取得的工作实效,以及目前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博泰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发展及经营情况,并结合公司近年的涉诉案件办理实效对汉滨法院多年来护航企业发展表示认可与感谢,并表示今后公司将继续秉持“诚信守法、服务至上”理念,全面提升生产经营和客户服务水平,努力为建设美丽富裕新安康添砖加瓦。

随后,调研组成员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营商环境优化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汉滨区人大副主任李朝华肯定了我院在落实全省“三个年”活动部署中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并指出要继续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的协调配合,发挥各方优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509171412.jpg

据汉滨区营商办通报显示,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第一季度通报中,汉滨法院位列第一方阵,获得表彰。下一步,汉滨法院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创新举措,强化管理,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不断提升案件质效,持续提升“营商环境最安康”品牌影响力,为平安汉滨、法治汉滨建设提供高质量的司法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