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刘染华院长深入党建联系点走访调研
编辑:张勇   作者:孙金彪    发布时间:2023-04-14 00:23:3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13

为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区级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4月11日,汉滨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染华深入党建联系点安康长寿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中,刘染华认真听取了安康长寿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该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活动阵地建设、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等情况。

刘染华强调,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支部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工作的重点任务,要系统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抓实抓牢党员的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要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好党建引领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把党的建设与公司经营有机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创新工作载体,使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互融互促,用高效的党建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刘染华还对安康长寿医药有限公司经营发展、营商环境、药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