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周伯林    发布时间:2023-03-28 11:54: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12

324日下午,汉滨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局局长汪程主持。

11.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康中院刘娟院长、周根龙局长在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23年1-2月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安康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推进执行工作“五化”建设的指导意见》《2023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关于在涉企执行案件中适用执行预告知制度的规定(试行)》,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省法院“1281”工作思路始终把牢执行质效这一生命线,确保各项执行指标均衡、高位运行。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做好执行救助工作,帮助中小微企业减负纾困。及时兑现胜诉权益,用足用好执行措施,加大执行攻坚力度,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打击规避和抗拒执行行为,提升生效裁判文书自动履行率。加强对干警的监督管理,完善考核管理机制,切实转变干警工作作风,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打造一支政治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群众满意、国家放心的执行队伍。

22.jpg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执行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刘娟院长、周根龙局长讲话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转变执行队伍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执行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