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弘扬清廉好家风
编辑:张勇   作者:王隆莎    发布时间:2023-03-10 23:39:1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88

3月8日上午,春光明媚,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汉滨区人民法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组织全院女干警参观安康博物馆“家风馆”。

三八节.jpg

“安康家风馆”蕴藏着安康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彰显了传统家文化的时代价值,集中展示历史名人家风家教、安康本土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女干警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古今优秀家风、当世镜鉴家风坏祸无穷、家范流芳安康优秀家训、德耀金州新时代新民风”四个板块,认真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优良家风家教和汉滨区谢氏家规、汉阴县沈氏家训、岚皋县杜氏家训、白河县黄氏家规,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家风故事,以及警示反面案例。

三八节2.jpg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涵,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家风正,则民风淳,家风正,则政风清,家风正,则党风端。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干警的文化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女干警的理想信念,培育优秀家风,弘扬文明新风尚,发扬不畏艰难、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平安汉滨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绽放灿烂绚丽巾帼红。

三八节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