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召开2023年度司法警务工作会议
编辑:张勇   作者:刘豪    发布时间:2023-03-10 23:26: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7

3月3日下午,汉滨法院召开司法警务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于淳参加会议,会议由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袁毓华主持,全院司法警察和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11111.jpg

会议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周强院长在第四次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23年司法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政治建警,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司法为民,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司法警察队伍。二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做好警务保障。时刻紧绷安全之弦,紧抓警务安全工作不松懈,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警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三是要严明纪律作风,强化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各项警务工作制度,严肃警容警纪,规范执法行为,树立司法警察队伍良好形象。四是要加强日常训练,提高实战能力。对标实战化要求,常态化、系统性的开展单警体技能训练和处置突发事件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