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大河法庭积极开展提升“九率一度”创建平安大河宣传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李秀鹏    发布时间:2022-11-08 23:35:4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15

日,汉滨法院大河法庭受邀参加了沈坝镇 ““九率一度”人人知晓,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宣传活动及沈坝镇蚕桑产业发展推进会暨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提升文艺汇演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大河法庭干警为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汉滨法院开展“九率一度”平安创建的知晓率,通过现场咨询、借文艺汇演平台宣讲《民法典》、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互动问答等多种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结束时法院干警对前来咨询的群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又悉心听取了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jpg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激发了辖区群众参与“九率一度”平安建设的热情,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汉滨法院工作的满意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