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督导检查法庭作风建设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6 18:42:3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02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10月21日,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于淳、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唐恒一行对五里法庭、恒口法庭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图片1.jpg

于淳一行通过听取法庭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与法庭干警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法庭作风建设、安保维稳、平安建设、审判质效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贯彻落实区委和中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专项行动成效。要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确保做到立行立改。三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践行司法为民,提高审判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