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刘华渝    发布时间:2022-06-08 14:54: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82

66午,汉滨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院长刘染华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班子成员、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对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了全面部署,为全省上下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出了根本遵循。

1.jpg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领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区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在常学常悟常新中坚定信心、找准方向、推动工作。要抓好贯彻落实,紧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总体目标,按照“六个围绕、六个开创”工作布局,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切实履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和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使命,为平安汉滨法治汉滨建设贡献法院力量要抓好当前工作,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持续加强“双进”专项工作,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推进诉源治理,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和“枫桥式人民法庭”创建活动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