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宁陕县检察院与汉滨区检察院开展工作交流
编辑:张勇   作者:钱瑶    发布时间:2022-05-17 19:41:4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77

513上午宁陕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向阳带领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到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进行工作交流。汉滨人民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相关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曹向阳一行实地参观了解警示教育基地、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务工作区,观摩了公益诉讼大数据平台演示。

交流会上,两院结合各自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全省检察工作 “一根指针、一条主线、一个抓手”,全市检察工作“四为三有两进一提升”工作思路,相互介绍了本院工作情况、队伍情况和今后五年工作争创目标的工作打算

曹向阳检察长认为,汉滨区院底蕴深、定位高、成绩好、措施实,在全市基层院中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宁陕县院要主动汲取汉滨区院的工作经验,牢固树立“县小也有大成就、院小也可大作为、案少也能创品牌、人少也能干大事”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宁陕检察工作水平。

屈绳忠检察长认为,宁陕县院在秦岭生态资源保护、革命遗址保护等方面也有很多值得汉滨检察学习借鉴的工作。希望两院今后要在市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各自发挥优势,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两院部门负责人采取点对点、一对一的方式开展业务交流,共享有益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