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开展2021年度“三十佳”评选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李璐瑶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9: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0

为充分发挥案件质量“三十佳”评选活动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员额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的责任意识、争先意识和精品意识,不断提升全院案件质量,推动“双进”专项工作全面开展4月19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罗觉安与审管办组织各庭推选的业务骨干成立的评选组,开展2021年全院“十佳裁判文书”、“十佳案件”“十佳庭审”评选活动。

1.jpg

各业务庭申报推荐“十佳裁判文书”、“十佳案件”“十佳庭审”共计32份,范围2021年审、执结的具有典型意义的案件,评选组分为裁判文书评选组、案件评选组、庭审评选组,采取轮流阅评、集中讨论的评选方式严格、精心筛查评选。为期三天的评选活动,将为我院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审判氛围,评选结果将充分发挥标杆文书、示范庭审、精品案件的旗帜作用。

2.jpg

汉滨法院将持续深化庭审、案件、裁判文书三评查工作,常态化开展“十佳庭审”“十佳案件”“十佳裁判文书”评选活动,进一步提高法官干警驾驭庭审能力、裁判文书写作技能和执法办案水平,不断加强案件质效管理,促进司法公正,规范司法行为,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汉滨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