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奋力建功新时代
编辑:张勇   作者:文琦    发布时间:2022-03-30 16:20: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45

3月25日,是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检察院的每周五集中学习日,该院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干警认真学习市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汉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屈绳忠分别到三个在职干警党支部参加活动、传达市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

在各党支部会议上,屈绳忠检察长首先代表院党组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委员会的优秀业绩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支部委员表示祝贺,要求新一届院机关党委、支部委员会:要加强学习,抓好自身建设抓好“三会一课”,提升支部组织力;要创新工作,提高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要落实“一岗双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图片1.jpg

屈绳忠检察长向大家传达了市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并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屈绳忠要求:一要学深学透学懂会议精神。要把持续学习贯彻市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内设机构要持续组织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要立足岗位职责服务大局。要依法能动履职,积极主动作为,找准检察机关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党代会和区“两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以检察工作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汉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持续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任务,依法能动推进“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发展,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汉滨新时代追赶超越、龙头引领新篇章。强化自身建设抓好工作落实。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三有”争创为抓手,落实好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要求,确保每项检察工作精益求精、每项核心数据全市领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让上级院和区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奋力推进汉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