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投身防疫战场 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8:34:0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19

近期,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汉滨法院按照区委统一安排部署,立即选派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到汉滨区江北办事处,积极投身到安康市火车站排查点一线”抗疫战场,为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

2_副本.jpg

火车站是进入安康的第一道关口,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汉滨法院两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按照江北办火车站排查点统一工作安排,在火车站出口对于从外地返安乘客仔细查看“两码一报告”、测量体温,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其他人员根据其登记的住址,联系住址所在地社区进行交接,确保各社区准确掌握每一位返安人员的往来轨迹情况,并现场普及防疫知识,在这场看不见敌人的防疫阻击战中充当服务员、宣传员、讲解员、劝导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3_副本.jpg

疫情防控期间,汉滨法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干担当勇挑重担,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百姓构筑一道生命防线,在特殊时期特殊岗位上践行法院干警的初心和使命。作者:张世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