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审判团队入驻城东新区工作室揭牌成立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4 18:33:3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17

为加快构建“一站式接收、一揽子调处、全链条解决”矛盾解纷机制,主动服务城东新区建设,打造高效法治营商环境,1月13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审判团队入驻城东新区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汉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晏清泉,汉滨区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刘染华为工作室揭牌,安康城东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孙甲兵,汉滨区法院副院长邹明辉出席揭牌仪式。

此次审判团队工作室的正式挂牌,既是汉滨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耕“五链共治、法在基层”诉源治理、深度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的创新性举措,也是汉滨法院按照市委和区委统一安排部署,主动融入安康城东新区建设,打造高效法治营商环境的创新实践,该审判团队工作室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精准对接镇村社区及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司法服务,切实把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作者:张世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