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屈绳忠代检察长到辖区各镇调研督导“九率一度”提升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1 15:11:5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28

10以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屈绳忠先后来到流水、大竹园、洪山、茨沟、牛蹄等镇,调研督导“九率一度”提升工作

图片3.jpg

每到一镇,屈绳忠与镇党委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座谈,详细了解全镇基本情况,重点听取“九率一度”提升“321”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屈绳忠对各镇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汉滨在此次全省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当中面临的严峻形势。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增强“稳定是第一责任,平安是第一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把综治平安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任务抓实抓细。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肩负起平安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分管领导要亲力亲为,强化工作措施,逐级夯实责任,具体抓好各项措施的贯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丰富工作举措,积极走访“两代一委”,结合“321” 基层治理、“小手拉大手、法治进校园”召开院落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征求意见,争取理解支持。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

图片6.jpg

在大竹园镇,屈绳忠实地大竹园万亩茶园”产业项目建设情况。“陕茶一号”集茶、旅、研、学为一体的发展模式作出高度评价,现场指导大竹园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充分利用大竹园镇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充分挖掘大竹园镇茶文化结合产业观光等乡旅资源,加强学习借鉴宣传,采取政府积极规划引导、企业龙头带动、发动群众参与投入方式,积极打造产业品牌、乡旅品牌,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实现乡村振兴奠定扎实基础。同时表示,作为区级领导将尽其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图片8.jpg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丁强、陈文武分别陪同督导。(唐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