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部门联动开展平安建设宣传 助力“九率一度”有效提升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9 13:02:1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57

为全面深化平安建设,切实推动“九率一度”提升,动员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平安建设工作。10月27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法院、司法等部门,先后在吉河镇恒华家园社区、前进社区安置点开展 “九率一度”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安置社区广场悬挂醒目横幅,并发放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公益诉讼、未成年人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民法典、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和法律援助政策等宣传资料,现场帮助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群众普及打击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常识

汉滨区检察院干警向群众宣讲了“九率一度”内容,动员群众认真接听“029-12340”、“0915-12340”等公众安全感调查电话,引导群众对辖区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此次活动宣传、服务为一体,工作人员共发放各类宣传彩页、知识读本等1000余份,进一步加大了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陈尚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