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绥德汉滨两院就党建及业务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9 15:25:5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18

9月6日陕西榆林绥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强一行3人,在安康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莉陪同下,来我院交流学习党建及业务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安康市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智慧检务工作区,随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11.jpg

会上,我院书记、检察长赵万江检察业务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向绥德检察院一行作了简要介绍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卜宁从党建工作的重视高度、创新开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双方并就具体业务工作、党建工作进一步作了意见交换同时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促进两院检察工作向前发展。 (通讯员:钱瑶 蒲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