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防汛期间暖心一幕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7 16:37:1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41

9月5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派驻早阳镇两河村第一书记同镇村干部得知该村村民李某某的父亲因摔伤无法行动,存在骨折的可能。在了解具体病情后,又得知前往李某某家的道路因塌方导致车辆无法通行,他们先是联系了早阳镇卫生院,从卫生院借来了担架等设备,然后组织人员力量同家属一起,绕开塌方点,从山林小路将李某某的父亲安全的抬上车送往医院就医。目前人员已经入院治疗,情况较为稳定,这暖心的一幕让家属非常感激。

防汛期间,两河村“四支力量”通过前期宣传,积极排查隐患,防汛措施得当,撤离人员情绪稳定,部分受灾群众已经开展自救。面临当前的灾情,老百姓认为政府对群众关心到位,他们对灾后重建充满希望,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防汛工作。

自汛期以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多次住镇督导防汛工作。同时要求本院派驻早阳镇三个村工作队认真落实上级防汛要求,采取网格化管理,分片监测预警,重大汛情集中突击处理,严格遵守防汛工作纪律,确保包联镇村人员在汛期安全渡汛。(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