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省院梁曦副检察长深入汉滨区院调研指导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0 14:28:50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4

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梁曦一行4人到汉滨区院调研指导工作,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孝友陪同调研。汉滨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汇报会

调研组一行在汉滨区院观看了教育整顿展板,参观了检务工作区建设,翻看了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三有”争创相关档案资料,并进一步听取了汉滨区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梁曦副检察长对汉滨区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统筹、压实责任、丰富举措。二是坚持“条”“块”结合,坚决以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工作活力,努力实现从内到外的全面提升,达到铸魂扬威、正风肃纪目的,确保检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充分认识“三有”争创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提出的“追赶超越”要求,推动陕西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坚持以“三有”争创统领各项检察工作,扎实推进政治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检务保障建设争先进位、全面提升。 

胡海东检察长表示,将此次省院调研指导为契机,认真落实调研指导意见,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钱瑶/蒲雲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