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院开展监管场所安全大检查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20:45: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9

“五一”前夕,汉滨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汉滨区看守所对看守所进行了全方位安全大检查。

2020年初,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汉滨区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按照上级要求不再驻所监督,采取视频、电话等方式开展监管检察工作。2021年4月1日恢复驻所检察工作后,为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汉滨区看守所监管秩序安全稳定,汉滨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人员,不断增加日巡查和安全检查频次。先后深入监区号舍实地检查了看守所在押人员人身及物品,查看了监室、提讯室、值班室、医务室、围墙、门窗等物防设施,检查了照明、报警、监控、通讯、交通等技防装备,抽查了民警安全意识及安全制度执行情况,详细询问了留所服刑人员、重点押员、病号押员的基本情况,并就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做了进一步强调,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排除了安全隐患,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标志着汉滨区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的监督工作,恢复到疫情发生前的正常状态。(通讯员:李家意 陈尚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