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安康汉滨检察:法治宣传进社区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1 17:25:4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39

  为进一步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工作,提高群众知晓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4月14日下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县河社区,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W020210419335535421409.jpg

  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交流,赠送宣传礼品、送法进社区等形式进,面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基本内容、工作目标以及群众举报方式等;并广泛为社区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网络诈骗、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份、纸杯1000个、围裙200余条。 (审核人:刘青松 通讯员:赵森万 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