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建议第二次座谈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12 21:38:4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72

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持续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4月9日上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11人以及区法院、汉滨分局、高新分局、恒口分局、区司法局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胡海东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和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展情况。赵万江副检察长就第一次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落实情况反馈,并就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范围内容和本院具体查纠措施进行了汇报。

  与会代表认为,汉滨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有力,工作抓的实、成效很明显。同时,分别结合自身行业、见闻、感受,重点围绕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对汉滨检察院队伍建设、司法办案、提高为民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海东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汉滨检察工作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逐条研究解决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到过程请群众参与、整治受群众监督、效果由群众评判,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前,各界代表聆听了汉滨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展板讲解、参观了升级改版后的法治教育基地。 (通讯员:冯湉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