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法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2 21:08:3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42

11月10日,汉滨区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周根龙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11083624.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位班子成员要到分管部门、所在支部开展宣讲,要组织干警认认真真学习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民法院工作。

会议要求,要找准全会精神与人民法院工作的契合点、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一是要全力抓好审判执行主业主责,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优良司法保障和服务。二是深入推进“双进”专项工作,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力冲刺年终目标任务。三是继续加快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在线诉讼服务的推广应用,加快集约送达平台建设,提高诉讼服务效能。四是大力推进“平安汉滨”建设,深入基层开展巡回审判、法治宣传,全面提升“三率两度”水平。五是全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再接再厉,一鼓作气,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工作,巩固提高好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通讯员 郑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