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赴谭坝镇与“两代一委”座谈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9 20:48:2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99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水平11月6日下午,汉滨区法院在谭坝镇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工作座谈会党组成员、专职审委会委员于淳和五里法庭庭长杜圣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9093332.jpg

座谈会上,于淳专委向“两代一委”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该院在执法办案、扫黑除恶、一站式诉讼服务、多元解纷机制建设、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杜圣林庭长就法庭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代表和委员对法院、法庭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分别从普法宣传、子女赡养老人案件的审理、加强镇村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于淳专委表示,法院将认真梳理和研究与会代表和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具体措施予以落实。下一步,将继续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积极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为进一步推进汉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优良的司法保障。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利用联系群众的身份优势,发动身边群众,为平安汉滨建设率一度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