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法院: 金秋时节赏红叶,普法宣传正当时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6 12:59:4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79

1031日上午,“金秋好时节,汉滨赏红叶”秋季旅游推介暨消费扶贫活动启动仪式在茨沟镇中心社区广场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汉滨区法院五里法庭干警也受邀来到现场,为广大干部群众送上了一场“法治大餐”。

IMG_1781.JPG

活动现场,法庭干警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来回穿梭,发放宣传资料,宣讲平安创建、“三率两度”及扫黑除恶相关法律知识,同时还重点就涉及农村比较普遍存在的“高利贷”、非法集资诈骗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法庭宣传台前人头攒动。现场发放汉滨法院2020年度亮点工作彩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建设平安安康,你我共同参与》等法治宣传材料5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4件,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近期,该院五里法庭充分发挥能动作用,利用辖区各项文化活动,积极组织法庭干警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通过法治报告、发放宣传材料、接受法律咨询等形式,营造了“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有力助推了辖区“三率两度”提升。(牛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