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法院大河法庭:费扶贫进乡村 普法宣传入民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2 13:57: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412

9月28日上午,汉滨区法院大河法庭干警深入“大河镇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捐资助学活动”现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jpg

法庭干警向现场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百姓法治宝典》、《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知识应知应会》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法律知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展示了该院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取得的成果。法庭干警还现场接受群众法律咨询,解读《民法典》,在场群众热情高涨。

近年来,大河法庭在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努力提升审判质效的同时,围绕辖区“三率两度”工作水平提升,大力开展普法宣传和审判“五进”等活动,为辖区社会稳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文/刘豪 崔周 图/李秀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