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人大动态 > 正文

江北街道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5:0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920

9月28日上午,江北街道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会。办事处主任向阳、办人大工委主任汪道琦、办党工委副书记杨安,办抽调普查员和指导员及各村(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a3ae3ca9d665f92940ec473ab6473ba5_wps图片.jpg

培训会结合实际,主要通过方案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摸底工作、普查表填写、数据采集处理以及数据比对复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为切实保障公民个人信息安全,培训结束后,各普查员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办事处主任向阳强调,人口普查是一项重要的国情国力调查,普查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认真做好此次人口普查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依法开展普查工作;二要认真开展“两员”培训;三要加强协作配合,高质量的完成重点工作;四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质量管控;五要广泛宣传动员,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通讯员:冯诚、宋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