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法院:民法典宣传搭上消费扶贫快车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9 15:20:0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08

9月26日,在汉滨区茨沟镇举办的“相约生态茨沟、采购农家山货、助推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活动现场,有这样一群身影也在来回奔忙,他们是汉滨区法院五里法庭干警,正在借活动之机向来往群众和摆摊商户宣传民法典等法律知识。

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jpg

该庭在现场设置了法律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宣传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知识,接受群众法律咨询。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与来往群众和摆摊商户亲切交谈,宣传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新颁布的民法典等政策法规。对群众现场提出的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身边的案例作了生动的讲解,吸引了部分群众驻足聆听。

此次别开生面的民法典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对民法典有了一个更深的认识,引导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使法治观念和法治精神深入人心。(杜圣林 郑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