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加强数据填录培训 提升检察数据质量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11:20:0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8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业务数据质量,提升书记员业务技能,强化完善绩效考核指标。近日,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对该院新近招录的22名专职书记员进行了案卡规范填录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员袁莹根据案卡规范性填录的基本要求、案卡数据信息填录的逻辑关系、统计分析抓取规则等,结合该院检察业务数据填录情况,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就认罪认罚、立案监督、侦查活动监督等影响核心数据和日常填录中容易出现的跨月填录、漏填、选项错误等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生动细致讲解,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检察业务数据的规范填录和统计分析,关系着检察机关对检察业务工作的整体布局和协调发展,关系着对检察业务工作的前瞻性预判和向短板发力的定向问题。汉滨检察院的此次专项培训,必将为该院业务数据质量的进一步提高、统计分析更加精准科学、各业务工作的发展更加协调奠定良好的基础。(审核人:罗先义 通讯员: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