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好人故事分享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4 16:50:3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14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近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好人故事分享会,全院干警及聘用制书记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上,全院干警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获奖微电影《我是一个兵》,这部微电影的主人公是一个特殊的群体——安康监狱的狱警们。他们曾经是一个兵,在战火中奉献青春和热血,现在他们不遗余力给一个个失足的灵魂新生活的展望。他们每天坚守在一座四方高墙里,一点不放松时刻保持备战状态,他们的故事记录了高墙背后的真实,展现了军人坚毅守时的工作作风,体现了政法干警的忠诚与担当。14年安康监狱零事故的纪录保持,是他们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赢得的胜利,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好人。

安康监狱狱警们所展现出来的敬业奉献精神,让全体干警的心灵受到深刻洗礼,活动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与会干警纷纷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谈认识、谈感受、谈体会。一致表示要以安康监狱狱警为学习榜样,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奉献情怀,做一个有思想、有品行、有道德、有情怀的人。

身边好人故事分享会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本次分享会通过讲述和倾听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先进事迹,让榜样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广大干警以身边好人为榜样,自觉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者和践行者,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良好风尚。(审核人:艾辛 通讯员:郭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