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法院张滩法庭大力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21:51:2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45

6月30日,为提高未成年法律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张滩法庭走进张滩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活动

召开法治宣传报告会.jpg

该庭员额法官根据当前校园安全的新形势,从校园霸凌、网络安全方面出发,以案释法答疑解惑,用生动的语言教会未成年人如何做好自我保护、防止校园暴力。同时,还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严守法律底线,争做守法公民,并现场发放法制宣传资料。

近年来,张滩法庭不断加大未成年人保护力度,通过开展送法进校园、法院开放日等活动,切实增强了法制教育的渗透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有效提升了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法治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讯员:史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