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法院与帮扶村共庆“七一”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1 21:45:1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82

6月29日,汉滨区法院院长周根龙一行赴中原镇,与镇村干部群众共庆党的99岁生日。

周根龙院长一行首先来到中原镇中心社区,与中原镇干部群众一同观看了“峥嵘岁月、光辉历程”庆祝建党99周年文艺汇演,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新风貌。节目最后,周根龙院长与全体干部群众一起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党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随后,周根龙院长一行又来到中原镇东沟口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的困难,感谢他们在党的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基层组织建设建言献策,帮助带动周围群众早日致富奔小康。(汉滨区法院  郑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