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安康中院到汉滨法院调研督导“双进”专项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1:49:26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02

5月26日,安康中院副院长范化冬一行到汉滨区法院调研督导“双进”专项工作,安康中院刑一庭庭长王桥花、民二庭庭长何波、审管办主任黄侠陪同调研。

IMG_0066.JPG

范化冬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汉滨区法院新建成的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对诉讼服务中心的运行模式、功能设置和职能配置等作了指导,提出了有建设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审管办主任黄侠、刑一庭庭长王桥花先后通报点评了汉滨区法院“双进”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案件质效情况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刑事审判工作情况民二庭庭长何波就民事案件质效提升和案件审判当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根龙就当前“双进”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向调研督导组一行进行了专题汇报,两级法院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双进”专项工作,提升审判执行质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范化冬强调,一是要锁定目标,确保案件质效更优化,队伍形象有提升,整体工作上水平;二是要进位进步,加强案件办理,确保效率指标位居全省前五十,综合质效有进位有进步;三是要紧盯重点工作,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案件质效,狠抓亮点特色,狠抓机制建设,狠抓廉洁司法;四是落实包抓机制,加强案件咨询和沟通汇报,建立发改案件剖析机制,强化对法官干警的业务指导和培训。

该院院长周根龙表示,针对督导调研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汉滨法院将迅速召开党组会进行研究部署落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下大力气提升案件质效各项指标,全力冲刺半年目标任务。(汉滨区人民法院  郑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