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安康汉滨检察:对公文质量、信息宣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6 17:51:53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49

为进一步强化公文责任意识,提高检察信息和新闻宣传意识。521日下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推进公文质量提升和信息宣传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警参加。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围绕今年以来省市院对公文质量提升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强调各部门要认真研读《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陕西省检察机关公文处理办法》,学深吃透公文处理规则,坚持“谁起草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原则,严格行政公文审签程序,严格法律文书把关,坚决纠正不守规矩、不讲程序、不负责任的现象。同时指出现阶段汉滨检察信息工作滞后,要求各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充分挖掘经验信息,确保迎头赶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艾辛就落实检察宣传任务,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加强机关互联网门户网站管理作出强调。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指出,今年以来省市院把提升公文质量和检察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提升检察机关工作和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抓手。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在抓好具体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公文质量和检察信息宣传意识,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里。院办公室要加大对公文处理和检察信息工作的指导力度,要加强与上级院的沟通联系,积极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公文质量和信息挖掘整理学习和交流研讨。院政治部要加大宣传工作统筹,既要坚持用好网站传统媒体,又要进一步研究微信微博新媒体传播规律,增加阅读量,扩大影响力、感染力。同时要求院检务督察领导小组要加强跟踪督办,定期通报,通报结果与部门年度目标考核和个人评优评先挂钩,确保省市院工作部署和院党组要求落到实处。审核人:陈文武 通讯员: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