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区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为汉滨法院干警讲党课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3:44:5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654

5月8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俊康调研汉滨区法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作风建设年”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专题党课宣讲。宣讲会由汉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根龙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峰涛陪同。

罗俊康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汉滨区法院审判执行质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队伍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该院在这些工作当中所采取的有力措施、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随后,罗俊康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政法委王安中书记在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作了题为《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为民务实清廉担当》的专题党课宣讲。围绕党的优良作风的概念、形成过程和重大优势作用,新时代基层干部、政法干警要做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的先锋军排头兵,在为民务实清廉担当中彰显党的优良作风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

罗俊康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定好位、自身硬、谋发展、抓建设、服好务。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着力培育优良的学风、先进的思想作风、示范的领导作风、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审判作风、强硬的执行作风、亲和的接访作风、健康的生活作风和清正的廉洁作风。要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全力建设政治素养好的责任型法院;坚定不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建设维护权益好的民生型法院;坚定不移把服务大局作为司法价值追求,全力建设保障大局好的服务型法院;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全力建设审判执行质效好的创新型法院;坚定不移的改进和加强作风,全力建设清正廉洁好的效能型法院。(汉滨区人民法院 郑晓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