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传达学习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3:40:45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65

511日上午,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传达学习市委平安安康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推进本院平安建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警参加会议。

胡海东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全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优秀城市、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安康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深刻领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履职尽责,确保各项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

胡海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全体干警要结合汉滨检察工作实际,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实干是品质,落实是能力”品质,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的法律监督水平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信访安保维稳、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重点任务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新汉滨贡献检察力量。(审核人:刘青松 通讯员:李安楠 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