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检察:胡海东检察长在早阳镇多村督导“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3:35:24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350

连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427日全区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要求,早阳镇区级联镇领导、汉滨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在早阳镇多村督导“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情况,并看望节假日奋战脱贫一线的干部。

429日,胡海东在该镇九里村参加中昊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赠活动并督导该村脱贫攻坚工作。 

51日,胡海东参加早阳镇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523日,胡海东先后在早阳镇大沟河、寨垭、东村、东湾、龙泉、早阳六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督导过程中,胡海东检察长围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针对安全住房、旧宅腾退以及安全饮水、防疫防控、防汛防滑等工作进行逐项督导研判,现场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压实责任。胡海东要求,各村要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围绕“三排查三清零”,对标对表,将政策宣传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矛盾排查到位、风险化解到位,确保政策用足用活、问题全面清零。同时,叮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要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保证安全。

在胡海东检察长督导的同时,汉滨区检察院各班子成员、帮扶干警充分利用“五一”假期时间,针对“三排查三清零”存在的问题深入村组、社区,认真分析研判,逐户逐项盯实,对接落实产业奖补和就业扶持政策,确保帮扶村5月底前所有问题见底清零。(审核人/通讯员: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