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部署会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22:55:1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247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414日,汉滨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作风建设年”部署会,安排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警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赵万江传达了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会精神,指出全院在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要从脱贫攻坚成效中检视工作落实;公文质量提升中检视工作态度;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中检视廉政风险;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中检视从严治检;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完成情况中检视工作质效;案件信访矛盾排查化解中检视群众作风;上级巡视巡查问题整改中检视工作实效;案件质量评查中检视司法规范;工作纪律督察中检视遵规守纪等九个方面切实做好排查、整改和落实,做到问题排查“零死角”、问题整改“零漏项”、问题销号“零包容”。

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要求,一要抓好党性教育,为作风建设培根固本。二要抓好日常管理,坚持严字当头,从日常管理的细微处着手,真抓真严。三要抓好廉政建设,为作风建设夯实基础。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强化教育、正面引导,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抓好以上率下,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带头扛实责任、带头担当奉献、带头落实落细,努力打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检察队伍。(审核人/刘青松 通讯员/李安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