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监督视窗 > 正文

汉滨区检察院压紧落实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责任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22:53:4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172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夯实工作责任。414日,汉滨区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研究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落实。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海东主持会议并作出安排部署。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警参加会议。 

胡海东指出,今年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王万兴检察长从“政治建检、追赶超越、国家安全、法律监督、提质增效、基层基础、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突出强调了政治建设、认罪认罚从宽、案-件比、行政公益诉讼、党风廉政及自身反腐败建设“五个一把手”工作重点,为做好今年各项检察工作指明了方向。

胡海东要求,各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持续加强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学习,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充分履职尽责,确保全市检察长会议重点任务高质量完成。一要围绕全年工作目标抓落实,力争本院核心业务数据在全市领先,区委目标责任考核和重点单项工作达到优秀等次,亮点品牌工作在省市出经验、全国有影响,人民满意度、司法公信力不断提升。二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坚持“实干是品质,落实是能力”理念,积极对照市院分解落实方案,进一步细化本院任务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切实强化业绩考核导向,有针对性的找差距、找问题、找不足,及时提出解决办法和完善措施,加强检察督察,切实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工作完成情况要与评先选优、绩效工资挂钩。(审核人/通讯员:刘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