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汉滨区人大组织退休干部观景赏心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8 12:59: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44

2018年10月17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退休干部观景赏心、座谈交流,使老同志度过愉快的重阳节。

1.JPG

趁车出发前,常委会主任李森文专门登上大巴车,向老同志们致以老年节的问候,并叮嘱大家在观景中赏心悦目,在交流中陶冶情操,度过一个欢快的重阳节。

全体老同志乘坐大巴车来到石泉县后柳镇,信步参观后柳水乡老街的古迹,大家被老街风格独特的个性老店招牌和揽客词吸引,在抗日名将王范堂故居、在中国人民银行石泉支行后柳金融流动组门店、在“屋包树”景点前,大家驻足观看,赞叹不已。来到素有小汉口后柳码头特大标志物轮船风帆前,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之后沿着林荫大道步行到预定的酒店。

5.jpg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组织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关于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区委统战部召开的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区委统战部、区委老干局《致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同志的一封信》,财务人员对特种病报销事宜作了说明。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杨恒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祝贺老同志老年节快乐!他表示,机关一定想方设法把老干部工作做好,老干部也要多提意见建议。他希望老同志要健康快乐每一天,健康长寿度晚年。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朱政先在总结讲话中说:“感谢常委会的关怀,让我们老同志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每个党员要积极参与退休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对照实施方案从我做起,支委会也要下功夫抓落实,早日建成标准化退休党支部。共产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能信仰宗教、不能参加宗教活动,坚决与邪教组织作斗争,也要教育家人和子女不能参与邪教活动。”(文/谭纪明 图/阮荣兵 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