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汉滨区人大机关举办“庆国庆•道德大讲堂”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吴波    发布时间:2018-09-30 08:45:01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57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九岁华诞,进一步提升干部思想道德水平和民族自豪感,9月29日下午,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庆国庆·道德大讲堂”活动。

QQ图片20180930082903.jpg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主要包括“唱红歌、看短片、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五个环节。活动在全体干部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随后大家观看短片《 我们的经典·我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篇》,机关干部杨涛朗诵了《满江红》,让大家再次感受岳飞将军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干部爱国热情。在谈感悟环节中,大家踊跃谈体会、谈感想,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在送祝福环节中,全体干部通过起立致敬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干部爱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QQ图片20180930082918.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勤奋用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过硬的作风,为新时代人大“两个机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