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庆‘六一’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张俊玲    发布时间:2018-06-01 16:52:27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14
    2018年6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吉河镇三河村党支部前往吉河镇青坪小学和红旗小学教学点开展“脱贫攻坚助‘六一’  爱心礼包送希望”儿童节慰问活动,为40余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书包、雨伞、水杯和学习用具,并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近年来,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每年将爱心助学作为党支部的一项常规活动。通过一次次的爱心小行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堂生动的党课,影响并感召着大家凝聚力量,奉献爱心。
    本次结对共建、关爱同行庆‘六一’活动,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更传递了党组织对下一代成长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关爱乡村儿童、助力脱贫攻坚的良好社会氛围,也为进一步密切共联共建关系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后机关党支部将继续秉承爱心奉献精神,担当社会责任,从点滴做起,传递社会正能量,继续和三河村开展丰富多彩共建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与包联贫困村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再发力、作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放军、有关委室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