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汉滨区人大组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5 18:26:59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33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生态文明责任意识,根据省级文明机关创建要求,11月1日下午,区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赴香溪洞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文明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05182734.jpg

下午,干部志愿者从人大机关出发,经新城办金川村进入香溪洞人行栈道,步行前往香溪洞后门。途中,志愿者对栈道内垃圾进行清理,将纸屑、废弃物和杂物用塑料袋收集好,扔入垃圾箱。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以这样的形式,使机关干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倡导生态文明观,共同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为助力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城市创建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区人大机关工会主席罗芳说。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自己身体力行地践行绿色理念和生态环保责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大自然之美,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激发了机关活力,增强了干部凝聚力,希望这样的活动多组织、多开展、多参加。

据了解,近年来,汉滨区人大机关积极参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文明机关创建载体,成立志愿服务队,制定活动方案,先后开展了文明社区共创共建、扶贫解困、帮扶慰问、道德讲堂、文明交通志愿、文明交通进校园等一些列活动,引导干部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形成了全员参与、从我做起、争当表率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吴波 周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