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汉滨人大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6:49:08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841

(通讯员:周立华 吴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10月9日,汉滨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2019年献礼祖国70年华诞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

微信图片_20191010163806.jpg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这首大家耳熟能详、让人热血澎湃的《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电影拉开了序幕。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重大历史事件中,讲述了七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通过观看电影,让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大事件背后连着的动人小故事,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密切的连在一起,同时为新中国70年来所发生的伟大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观影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70年光辉历程、取得每一份成绩,其背后都有许许多多无名英雄的真心付出、无私奉献和默默坚守。作为新时代人大干部,我们要向那些无名英雄和先进典型学习,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积极主动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汉滨实现整区脱贫摘帽和追赶超越、引领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微信图片_20191010163741.jpg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汉滨区人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开展纪念人民代表大会成立65周年暨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人大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人大代表走进直播间、“访民情、解难题、办实事”、媒体集中采访宣传、集中学习研讨、摄影书法创作展示、“我们的节日”、包联村社区帮扶共建活动、“收看阅兵式,抒发爱国情怀”、主题党日等11项活动,不断激励人大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坚定制度自信,努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