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欢迎您!
全国人大 | 陕西省人大 | 安康市人大 | 汉滨区政府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机关工作 > 正文

汉滨区人大机关积极参加“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
编辑:张勇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0 17:50:22    来源:汉滨人大   点击次数:761

(通讯员:吴波)深入推进“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行动,按照市区创建工作总体安排,8月20上午汉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在安康市委门前的香溪路口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劝导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820174141.jpg

“同志,现在是红灯啊,请等一等,绿灯再走”“老人家,红灯怎么能闯,很危险的,要遵守交通规则啊”。上午7时20分,区人大机关五名干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精神饱满地站在香溪路十字路口两边对过往行人和车辆进行交通劝导,对乱窜马路、闯红灯的行人及时批评教育,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司机劝导指正,强调“车让人·人守规”,文明行车,文明行人,推动形成文明交通新风尚,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微信图片_20190820174217.jpg

 文明驾驶、文明出行,是公民个人文明素质的体现,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体现。通过开展车让人·人守规”行动,教育引导每一位市民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来影响周边人,自觉摒弃陋习、守法守规,培养礼让文明习惯,切实履行共建共享社会责任。